明和電子 - IR-TEC
      
      
      
      
  
   

輕鬆升級無線感控智能照明
OS‑NET (OccuSens Network),是IR‑TEC明和電子以累積30年以上的感控產品研發與建築感控節能規劃經驗所開發出來,獨步全球的無線感控智能照明創新解決方案。OS‑NET採用最先進的無線通訊技術,透過安裝各種OS‑NET燈具或照明迴路的過程,同步建立一個可以自由拓樸的無線感控網路,並藉此執行可群組化的多模式智能照明控制。


更多資訊

  
   

建築智慧感控科技的專家
明和電子除了以IR‑TEC自有品牌行銷全球專業市場之外,也與歐美日等地的知名公司,進行各種感應控制產品的OEM/ODM合作開發,因此累積了各種感控技術的開發與應用經驗。這些產品應用廣泛,包含了最先進的全感應居家照護系統、LED自動燈控感應器、紅外線+微波雙鑑偵測器、紅外線感應龍頭、HVAC在場感應器、CO2感應器及多種的RF無線感應器等,這些合作產品也共同造就明和電子成為第一名的建築感控科技專家。

  
   

從1982年做起
自1982年成立以來,一直秉持著「人本、永續」的經營理念,專業投入各式建築感應控制相關產品的開發、設計、製造與行銷工作。所產製的各式建築感應控制產品,從開發、設計、製造到行銷,都在SGS認証合格的ISO‑9001:2008品質管理系統下確實執行,因此IR‑TEC的高品質產品與售後服務,受到全球超過90個國家地區客戶的口碑肯定。

  
   
IR-TEC featured on Innovations with Ed Begley. Jr.
美國福斯商業台於2017年2月28日下午2:00播出的節目中,報導有關明和電子在美國照明控制市場發展的故事。
      
Owl Image
      
Owl Image


2016-2024 Copyright © IR-TEC International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 Privacy Policy  |  Terms of Use  |  Disclaimer  |  Cookie Notice